有英文面試課程的線上英文家教推薦!實際上課經驗分享

今天,我想分享參加易森語言線上英文家教和面試課程的親身經歷~

我是做行銷推廣的,平常工作要做市場調查、推廣品牌,還有跟客戶和合作夥伴溝通,
最近公司業務越來越國際化,我常常要用英文開會、寫報告,還有參加國際展會,
每次用英文溝通,我都覺得壓力好大,怕自己表現不好影響工作。

我問了公司裡英文很好的同事,他們推薦易森語言線上英文教學,就算公事很忙,易森語言的線上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學習,再也不用擔心加班或出差會錯過課程,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公司,只要有網絡,就能和老師進行一對一的互動,聽起來相當便利,覺得能大大提高我的學習效率~想著再不進步不行,很怕自己掉隊⋯就決定去易森語言諮詢看看!

易森語言的老師非常親切又專業,第一次先幫我做了能力評估,根據我的英文水平和學習需求,為我量身定做了一套學習計劃,包含面試常見問題的回答技巧、面試禮儀和模擬英文面試練習,其中我最有興趣模擬面試的練習,諮詢完後就決定要開始上課了!

剛開始模擬英文面試時,我總是緊張得不知所措,但在老師的耐心指導下,我逐漸學會了如何有條不紊地回答問題,並且能自信地展示自己的優勢,模擬英文面試當中老師會即時糾正口說錯誤,結束後還會詳細分析我的表現,給我中肯的建議,幫助我改進不足之處,並鼓勵我不斷練習,經過幾週的學習,我感覺自己有明顯的進步,現在英文口說溝通也越來越流利了,寫英文email也越來越不用一直查翻譯或單字了!

易森語言的老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還曾在多家跨國公司擔任面試官,能針對我在模擬英文面試的表現給出中肯的建議,老師還分享了很多實用的面試技巧,幫助我改進不足之處,而且我很喜歡易森語言的線上互動白板教學,老師會將句子打在白板,讓我可以知道句子正確應該怎麼寫,也能讓我跟著在課堂上一起寫筆記!

這是上課前教材都還是空白的樣子 :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過了幾堂課之後,我的教材上都是滿滿的筆記><

老師真的很認真在幫忙糾正我的發音和句型,課後複習真的很方便!!!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易森語言:上課方式多樣,任你選 》綜合表現優異的英語教學平台

推薦給在找線上英文的人!易森語言真的很不錯!

易森語言官網:https://www.action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m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